殷长风

不因人废言,不因言废人||一个专注苏恺的小号

一个MVer的美工进化史——从logo和框子看起

清理了下文件夹。一个MVer的框子美工进化史(随便挑了几张,发现好多都是撸完框子就没有然后了

1.通用框子。土豆还没有强制16:9之前一直都用的4:3,毕竟专注老剧。只加了两条淡黄渐变做修饰


2.为了防止土豆裁剪边框所以加了logo,啊,好丑(为什么传上来透明部分会变黑我也不造


3.应该是好梦如旧的框子……把祥云上的文字部分去掉变成了通用框,防止土豆切边的变种进化版


4.接受了被土豆强行16:9高480还不给超清的命运后就把框子改成了1280x720的,并加了花纹


5.一个丑哭了的少女风框子。其实我MV剪了一半坑在那里然而……也懒得换个正常审美的框


6.logo也不安分于小角落了。其实这个框子本来打算剪夏夷则沈夜和李逍遥的(不是cp更不是3p==),然而某天突然想剪红紫……其实我倒是对玄同和紫色余分都没多大感觉。随便垫一张男神展现下图层
7.logo的进化,一个失败的logo叠加模式探索。最后MV里还是换了纯黑和正常模式

8.懒得排字又不想用黑框,找张素材扣个洞


9.一个我特别不满意的框子!不知道怎么排字!感觉框子色调(黄)和MV素材的主色调(蓝)也很不搭!愁人!(正当我发愁时今年上半年的连署竟然消失了…………


10.反正从6开始就进入了稳定输出偶有失手的时代。没有剪出来的一号(其实主题我还在动摇,好想剪意绮狗啊hhhhh


12.没有剪出来的二号


13.没有剪出来的三号(哦换个底图,其实主题还是四奇


14.没有剪出来的四号……本来想赭杉军出场七周年的时候剪完的然而终究没能(不要再把赭黑的脏水泼给我了哦我黑谁其实你们心里都有数嘛


15.没能剪出来的五号。主题是霹雳女角群像,换个底图而已


16.没能剪出来的六号。突然觉得我黑得跟粉一样……灵感来了真是挡不住然而还是坑在那里


17.没有剪出来的七号。我爱了八年的真爱!


18.没有剪出来的八号


19.没有剪出来的九号。哦,主题是五黑框不是这个


20.十号


21.没有剪出来的11号


22.没有剪出来的12号(这我必须说下其实这个MV我早就在4月份剪完了但是当时剪完后手贱不小心把主轨之一删了还覆盖了存档……心灰意冷无心返工于是坑了。其实我很有诚意啊你看我排了两个logo!



23.没有剪出来的13号。本来是打算清明时候剪出来的,嗯明年清明一定放出来!


24.下面都是剪完还没删的框子了,个人还是蛮喜欢这个MV的子母轨设计的

25.虽然被说太花哨

26.本来这个logo不是放角落的……然而……这是个意外TWT

27.为什么当时留了这么张颜艺的sample我百思不解
28.昨天刚搞的

29.发现这个也没搞……而且这个的风格算是我的自我突破。不管是框子还是剪辑手法。所以可能下一步会优先剪这个吧



一统计才发现我还有这么多坑然而完全不想填怎么办。毕竟这只是我坑里的九牛一毛,大多数我都只有个思路连框子都没做。

咦我的本意似乎是想看看美工的进化史来着……

评论(2)
热度(3)

© 殷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